省政府批复:即墨高新区更名为青岛蓝谷高新区

2017-11-09 08: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日前,省政府做出批复,即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更名为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省政府对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即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更名为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请示》进行批复,同意将即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更名为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位置、四至范围和面积均不变。该批复指出,请青岛市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有关要求,加强对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用地集约、特色鲜明、配套完善的要求,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积极发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带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高新区 蓝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