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一高楼建到120米高了

2017-11-09 10: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第一高楼”海天中心已建到120米高!记者从海天中心项目部获悉,日前,海天中心项目T2塔楼核心筒结构施工至26层(约2500平米/层),高度已达120米,整个项目计划2020年竣工。

  据介绍,海天中心于2014年12月28日开挖土石方,2016年6月27日项目主体工程开工,2016年12月21日项目正式站上地平线。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国信集团严控建设成本,科学安排施工进度,统筹管理各参建单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日前,海天中心项目T1塔楼施工至9层(约1900平米/层);T2塔楼核心筒结构施工至26层(约2500平米/层),达120米高;T3塔楼施工至22层(约1200平米/层)。另外,海天中心打造的观景平台可以360度环形观景,尽揽山、海、城风光,为市民提供空中旅游新体验。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项目位于香港西路48号 ,占地面积约3。28万平方米,由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海天中心作为市重点工程,按照“国际标准、国内一流,沿海领先”的项目定位,强调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规格运营,致力于打造“绿色海天、科技海天、人文海天、智能海天”。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东半岛城市群的新景观,也是半岛都市经济、总部经济的重要载体。

  城市信报记者 王瑜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