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一男子发现朋友藏钱处 窜至家中盗窃被抓

2017-11-09 14:43   来源: 沂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5日,临沂市莒南警方接到辖区群众韩某报警,家中2万余元现金被盗。公安民警立即对该案展开侦破工作。当看到民警将自己的好友抓获时,报案人韩某大吃一惊!

  11月5日,在接到韩某的报案后,莒南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通过调取事发村庄周边的天网工程监控视频和深入调查走访,很快将案件侦破,嫌疑人李某落网后如实承认了盗窃韩某钱财的事实。

  原来,韩某在饭店务工至今未婚,为了早日找到意中人,他听从别人的建议想买辆私家车,一来显得自己生活上档次,二来也能为找对象增加筹码。不久前,韩某有事让同事李某驾车送他回家,韩某当着李某的面去卧室一隐蔽处取出了自己的积蓄,然后二人一起去了县城购买私家车。当日,在交付首付后,二人又一起返回了韩某家中,当着同事李某的面,韩某毫不忌讳又将剩余的钱放回了存钱处。

  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自从发现了同事韩某藏钱的秘密后,李某便生出盗窃的念头。11月1日10时许,李某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务工的饭店,看到韩某正在工作,李某找了个借口离开饭店,驾车直奔韩某的村庄,窜至韩某家中,将22000元现金悉数盗走。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盗窃 朋友藏钱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