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邀请函魔幻狂欢Show 带你打开魔法世界的大门

2017-11-09 16: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试想一下,魔幻的世界是怎样的呢?哈利波特的魔法杖、会飞的扫帚、神奇的魔法咒语......11月11日-12日,来旭辉银盛泰·星悦城,进入魔幻的世界,一场释放压力与激情的魔幻狂欢show即将启幕。

  五大主题魔幻秀,不可错过的精彩  

  童话故事里不是骗人的,神奇泡泡秀,让魔幻大师把宝贝们变进大大的泡泡里,在魔法的世界里尽情畅游!

  魔术大师近景魔术秀,一起见证奇迹。大咖魔术师带来一场精彩万分的表演,看小朋友们的火眼金睛是否可以看出魔术师的破绽,更能跟魔术师一起学习简单的近景魔术,亲眼目睹并动手,方知魔术的神奇魅力。

  萌宠卡哇秀,属于小可爱们的ShowTime!原来这些卡哇伊的猫咪与狗狗们,还有这么多的才艺,这次就是要萌翻你的心。

  卡通大咖秀,变身二次元世界,可爱的皮卡丘、贱萌的熊本熊....与那些小朋友喜欢的卡通大咖们一起狂欢、一起合影留念!

  科学对对碰,用科学的打开方式欢迎宝贝们的到来,不一样的趣味挑战,打开宝贝的脑洞,擦出智慧灵光,一大批小小科学家即将诞生!

  据悉,旭辉银盛泰·星悦城建面约80-133㎡ 精装二居、三居洋房11月18日倾世绽放,邀您共鉴。

  项目地址:西海岸新区珠山南路与204国道交会处

  尊享专线:0532-86180777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星悦城 黄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