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商铺,现铺才是硬道理-龙湖11·11购房狂欢节

2017-11-09 16: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金融发达的今天,对于手中有闲钱的人来说,理财不是问题,问题是理财的收益。存在银行的钱赶不上物价上升的速度,取钱时那是大把的辛酸泪;股海诡测,没有巴菲特的慧眼怎敢轻易大步下海,p2p理财平台水深不见底,血汗钱随时有可能被卷跑……

  



  经历过太多股市沉浮的投资者变得愈加精明,在各地楼市的严厉调控中,反而发掘出性价比更高的投资机会。富人圈里盛行“存钱不如买铺”的说法:相比其他的投资,买一旺铺一劳永逸,省心省力风险小,收益则比较可观。

  



  但就买商铺而言,买期铺还是现铺呢? 今天,且随小编来分析一下投资商铺的门道。众所周知,期铺的价格一般低于现铺,不懂商铺投资门道的投资者一时间可能会有“捡到实惠”的窃喜心理,但你一定要知道,期铺背后可能隐藏的忧患一定要作为投资成本考虑在内。所以,与期货相比,现铺的资金安全性更高。

  第一、全部实景呈现,资金安全有保障

  现铺以实体呈现,商铺方位、建筑品质、空间大小,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现铺让投资更有把握,不用担心开发商跑路、工程进度等问题,投资安全有保障。龙湖·滟澜荟临街现铺,灵动设计,可变格局,出租更灵活,适合多种业态经营使用,看得见的铺位,让租客一目了然。

  



  第二、价值一目了然,未来收益有保障

  对于投资客来说,现铺可以真真切切地看到周边配套,地段价值、客流情况及区域利好等,影响商铺未来收益的因素能够一目了然,迅速做出决策。

  



  随着胶州湾升级成为青岛主城湾区,青岛中学9月开学,市民健身中心2018年举办省运会,北部医疗中心,2018年投入使用,全球第二座伊甸园,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达百万,繁华的都市商圈,带来无尽的机会和财富,龙湖·滟澜荟一站式醇熟商街,引领主城繁华升级。

  创富环湾机不可失,11.11购房狂欢等你来

  龙湖·滟澜荟临街现铺,全城发售中,11.11--11.12龙湖·滟澜海岸售楼处抢铺大狂欢等着你!

  龙湖·滟澜荟建面约50-150㎡金角旺铺,限时秒杀!

  龙湖·九里公馆百万MINI铺,亲海临街,全新上市!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