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山东100个预警!寒潮大风到 毛裤棉裤准备好没

2017-11-10 09:58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11日,我省将有一次降雨、大风和降温天气过程。降雨主要在今天夜间,大部地区有小雨。今天夜间到10日风比较大,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偏北大风,10日夜间逐渐减弱到5~6级;10日白天,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

  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6~8℃,11日早晨的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有霜冻或冰冻,其他地区2~4℃,有霜冻。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阴大部地区有小雨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南风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6℃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有霜冻或冰冻,其他地区2~4℃,有霜冻。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

  今天下午,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天夜间,渤海和渤海海峡南风6级转北风7~8级阵风9~10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级;明天白天,渤海和渤海海峡北风7~8级阵风9~10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级转北风7~8级阵风9~10级。

  接下来,是今天山东发布的气象预警,截至21:00,整整100个↓↓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预警 寒潮大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