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代表聆听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参与心愿直通车活动

2017-11-10 21: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0日消息  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蕴含丰富思想内容、作出重大战略判断、规划宏伟目标蓝图、推出重大战略举措,特别是专门就青年一代承担使命、接力奋斗作了强调,在青年群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青岛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安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来自全市各区市各领域各单位的600名团代表,利用报到后的晚间,集中参加了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共青团青岛市委邀请了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敬志伟教授为团代表们作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专题报告会



  敬志伟教授围绕认真学习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任务、新使命六个维度,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十九大上所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解析。敬教授的讲述既系统全面,又深入浅出,既紧跟时代要求,又贴近青年实际,既有纵观国际的理论视野,又有抚今追昔的历史视角。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团代表们聚精会神听解读,认认真真记笔记。不少学员在讲座结束后纷纷提出,要把学习的体会带到基层青年中去,融合到实际工作中来,以自身实际行动,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先锋。

  青岛团市委副书记张宇主持了专题讲座。下一步,青岛团市委还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基层、武装到青年。

  

“心愿直通车”助学活动



  讲座结束后,心愿直通车希望工程助学活动启动,参会代表在很短时间内捐款3.1万元,资助了我市31名困难家庭学生,其中西海岸新区代表团在团长冯洪珍的带领下,把当地15名困难家庭的学生全部资助,活动现场暖意浓浓。

  记者 王春雪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