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再添3个免费Wifi公交站 市民可登录使用

2017-11-11 08: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宋晓蕊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0日讯 “双11”到了,为了方便市民在候车时也能顺利抢购商品,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在部分站点设置了无线网络,供市民使用。

  11月10日早上7时30分,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224路站头安装Wifi提示板。据了解,除了224路线总站水清沟站,在361路线总站唐河路站、322路总站瑞安路站也新设置了免费无线网络,从此市民都可以在这里根据提示板上的说明登录使用。据介绍,去年已经有10个公交站点可以使用免费Wifi,首期试点道路实施包括香港路、东海路、福州路、南京路、山东路、燕儿岛路、海尔路、深圳路。每个车站都是独立线路1000兆光纤接入,信号半径100米覆盖,并发连接数可达256个,行人、附近人、路经其他车辆均可利用公交站牌WiFi设备自动接入网络。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Wifi 免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