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成功举办胶东屈光性白内障学术沙龙

2017-11-13 08: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3日消息 11月12日,首届胶东屈光性白内障学术沙龙在位于胶州的青岛康明眼科医院举行,参加会议的专家有温州医学院视光医院俞阿勇教授、青岛市眼科学会主委赵桂秋教授、青岛眼科医院吴晓明教授、青岛同德眼科医院黄云贵院长以及来自青岛地区的眼科主任和医生约30人。

  会议关于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就屈光白内障基础理论、生物参数测量精准性、人工晶体度数计算公式的优选、以及根据角膜光学特性来优选不同功能的人工晶体等屈光性白内障系列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和热烈讨论,参会专家及代表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临床工作有实际指导意义。

  



  



  同时对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广州达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青岛赛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期盼明年再见!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白内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