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8万件!山东"双11"当天快件量同比增长41.5%

2017-11-13 09:07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1818万件!山东“双11”当天快件量同比增长41.5%

  11月11日,根据山东省邮政管理局监测数据显示,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件1818.1万件,同比增长41.5%。其中,派件615.2万件,同比增长30.6%;收件1202.9万件,同比增长47.8%。

  今年是“双11”电商大促的第九个年头,也是邮政管理系统组织开展旺季寄递服务保障工作的第八个年头。今年的“双11”依然保持消费旺势,出现国内国际联动、城市农村互动的局面,快递业在“双11”面临业务量和服务质量两方面的巨大考验。

  为了全力满足广大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好今年的旺季保障工作,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制定《2017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对山东省2017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寄递企业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作部署,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对2017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有清醒认识,因地制宜形成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和保障机制,高度关注基层一线网点,落实服务质量要求,确保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二是要落实安全制度,确保寄递渠道安全平稳运行,企业要严格落实寄递安全检查“三项制度”,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全面排查集中整治。三是要加强用户沟通,及时处理用户咨询和投诉,按照规定时限做好投诉问题处理。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双11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