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摩托撞环卫工逃逸 所载家政工成破案线索

2017-11-15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韩通科 王伟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4日讯 10月28日,李沧区月龙峰路和富锦路路口处发生一起摩托车撞伤环卫工人逃逸的交通事故,环卫工人脑部受伤。经过民警8天的奋战,案件已于11月6日成功告破。说起案件的侦破过程,一名背包女子成为破获的重要线索。

  事发当日,民警在现场没有发现有力证据,只能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二轮无牌摩托车。民警调取数公里10余个路口的监控录像,只能看到驾驶员模糊的侧脸,但一名曾经搭乘过肇事车辆的背包女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原来,事发前肇事摩托车曾将该女子送至唐山路某居民小区内,从该女子着装看像是家政工人。

  民警立即对小区住户进行拉网式走访排查,找到了预约家政服务的住户,进而又找到这名家政工人,根据其提供的线索,民警最终于11月6日17时许将嫌疑人施某成功抓获。目前,李沧交警已对施某行政拘留15天、罚款2400元。受伤的环卫工人因头部受伤颅内出血,目前仍在救治。伤者伤情正在鉴定,一旦是重伤,施某还将承担刑事责任。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