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悬赏找老赖 举报这个老赖可奖一千万元

2017-11-16 08: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新华社武汉11月15日电 武汉市中级法院近日的一则悬赏执行公告引发社会关注。为治理“老赖”案件“执行难”痼疾,武汉市中级法院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查找被执行人财产及线索,启动悬赏执行。凡举报“老赖”财产下落者,可获一定资金奖励。

  武汉市中级法院日前在当地报纸上刊登了一则悬赏执行公告。公告称,依申请执行人武汉诺克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悬赏执行申请,特发布悬赏执行公告:涉案未执行标的1亿多元,凡向法院提供有效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财产线索)并执行到位的,按执行到位额10%比例予以奖励。这也是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近些年创新财产调查的重要举措。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武汉 悬赏 老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