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职工健康水平 王哥庄街道举办跳绳比赛

2017-11-16 15: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6日消息 为提高职工健康水平,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迎接崂山区第五届职工大众体育联赛,11月15日,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总工会组织120余名职工在街道篮球场举办了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提前到场进行热身,在团体赛“跳大绳”中大家有序排队,依次起跳,绳在空中划出了完美的弧线,选手们一跃而起,与摇绳职工完成了默契的配合,体现出了团队整体的精神风貌。个人赛中,一共进行了9组,每组5名选手进行竞技,选手们选用了自己适合的绳子后全身心投入到比赛的1分钟中,认真的计数人员,加油欢呼的观赛人员点燃了场上激烈、热闹的气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本次比赛决胜出集体跳绳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以及三等奖1名,个人跳绳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本次比赛引导广大职工用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积极参赛,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倡导了健康、科学、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展现了我街道职工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街道今后将创新形式开展一系列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对职工的服务和管理,营造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在新时代努力实现新作为。

  通讯员 招婷婷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