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传统文化 八大峡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7: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6日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根据区委部署要求,11月16日下午,八大峡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八大峡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组建暨宣讲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市南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安排,对八大峡街道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宣讲做到“七个讲清楚”“六个聚焦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与街道、社区的实际工作情况相结合,与社区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相结合,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宣讲形式要多样,尤其是要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真正的读懂弄通。宣讲团成员要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内涵,将宣讲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

  八大峡街道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依托“港湾峡音”宣讲团,利用已形成的“挪庄过年唱大戏”、“八大峡文化艺术节”等一批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品牌,以及社区阳光吕剧团、春蕾京剧艺术团、峡音合唱团等在岛城小有名气的文艺演出团体,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开展慰问演出、艺术展览、采风创作等活动丰富宣讲形式。深挖街道自身的文化积淀,打造文化街区,讲出八大峡街道和社区的特色,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转化为推动街道发展的生动实践。

  通讯员 于兆璇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