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乘客下车 青岛一公交驾驶员获千元奖金

2017-11-17 07: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任展辉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6日讯 近日,604路公交车驾驶员王爱国在看到一位年过七旬的老太太想下车但双腿颤抖时,一个“熊抱”将老人抱下公交车。他的善心举动经过视频传播,一天内获得了青岛市民40多万点赞。同时也经过半岛都市报报道推荐,获得了由半岛都市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平台发起的“天天正能量”第216期评选的三等奖。半岛都市报将联合天天正能量为他发出1000元奖金。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在给他的颁奖词中这么说:从来不知道,一个拥抱,能让人瞬间泪目。当老人拖着孱弱的身子准备下车时,内心期盼的只是车子停多一会儿,大家的耐心多一点。可她得到了更多:司机的热心抱起和轻轻放下。就是这样不经意的关怀和善意,总能轻易打动我们的心。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熊抱 驾驶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