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米飘香进万家 垦荒人大米人人夸

2017-11-17 10:58   来源: 半岛优品惠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伴随着立冬节气的脚步,新一季的五常稻花香大米陆续来到千家万户的餐桌。每年的十月都是黑龙江五常大米开镰收割的季节,一望无边的稻田、金灿灿沉甸甸的稻穗,映在丰收后喜悦的庄稼人脸上。从收获稻穗到市民餐桌,垦荒人勤恳、认真、严格的做事态度,让每一粒大米都经得起品质及口味的检验和挑剔。

  



  五常稻花香新米为何这么香?

  垦荒人五常稻花香大米精选纯正稻花香种源,耕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龙凤山镇。这里黑土肥沃、阳光充足,周边方圆百里无工业企业驻扎,杜绝污染源头。水稻灌溉水源来自风景秀丽的龙凤山水库,该水库是世界大气层监测站所在地之一,无污染、高标准,赋予垦荒人五常稻花香优良的天然条件。

  



  这里日照时间长达2629小时,年均降水量608mm,属中温带大陆气候,无霜期长达124天。昼夜温差大,最大达到20℃,极有利水稻中干物质的积累,这也是正宗稻花香大米自身米香的来源。干物质积累多,直链淀粉含量较高,加之水稻成熟期产区昼夜温差大,五常稻花香大米中可速溶的双链糖积累较多,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

  



  垦荒人五常稻花香大米为何这么多回头客?

  从2015年秋收之后由半岛优品惠把控的第一批正宗原产地的五常稻花香大米进驻岛城起,已累计走进数万岛城市民的餐桌。很多市民开始是怀疑的态度,市面上尤其超市里很多自称是五常大米,可是吃起来也就那么回事,没有《舌尖上的中国》描述的“这是中国最好的大米”那种吃了难忘的感觉。

  为此,我们一开始就是现场煮饭现场尝,吃好再买,用最简单的方法让大家有直观的味蕾体会。家住绍兴路的段大爷说“这个米真的与以往的米不一样,开袋后放到柜子里满柜子的米香味,煮饭时满屋飘香,原本只能吃一碗,现在不就菜都可以多吃两碗,小孙子吃米饭也狼吞虎咽起来。”像段大爷这样的顾客还有很多,大家对好大米的好评也是毫不吝啬,经常也带着身边的朋友一起来买垦荒人五常稻花香大米。

  



  



  



  



  



  



  



  订购新米,诚意满满

  想让全家人都吃上正宗五常稻花香大米的市民,本周五邀请你来半岛都市报社先品尝,这是今年的第一拨新大米,半岛优品惠与垦荒人诚意满满不但可以市区内三袋送货,更有持任意品牌的米袋现场购米可抵现金活动,不能到场也可拨打80889096、55662299订购,限时办理家庭“米计划”不但可以及时吃到新鲜大米,更有丰厚买赠活动送给你。

  



  活动时间:11月17日—11月20日(9:00——17:30)

  活动地址: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一楼大厅

  乘车路线:乘坐12路、26路、32路、210路、33路、202路、220路、370路、125路、319路和601路到二中分校或洪泽湖路车站下车,地铁3号线宁夏路站下车

  

扫描二维码可直接购买哦!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米 垦荒人大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