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仅献宝马头等舱的礼遇?

2017-11-17 15: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平均每天以160个的数量递减,2000个名额仅余40个,还被宝马车友会抢走了,你说火不火!

  



  万众瞩目,引爆西海岸全城期待

  自11月4日,龙民护照vip通道开启以来,六大城市展厅天天爆满,甚至排起了长队。龙民护照中签机会,仅为1/1000,以2017年新区人口总量200万来算,获得龙民护照的机会仅为1/1000,机会,简直是渺茫。

  惺惺相惜,只为宝马头等舱而来

  仅献少数人的专属奢享,龙湖·九里晴川别墅护照,与宝马贵宾相约,只为宝马头等舱而来。气质相投,方可心有灵犀,当珍稀不可多得的专属护照,与尊贵奢华的宝马邂逅,怦然心动的生活际遇,羡煞众人。

  



  11月18日(本周六),龙民护照VIP通道,仅为宝马车友会开启,恭迎预约品鉴。

  留驻新城心,畅享西海岸高铁、地铁时代

  约3.5小时直通上海,脉动长三角城市群,近距离直抵地铁13号线张家楼站,畅享2000亿城市红利,更可经由滨海大道,构筑立体交通网路,尽享封面级都会精粹生活。

  



  博览城下一站,近享繁华

  区府西移,天生显赫,千亿龙湖,与西海岸新区共进,礼献墅居新作,再造一城生活向往,吾悦广场、德泰利群、利群家乐城、维客、佳乐家 、海王路盛客隆店,龙民护照火热办理中,恭迎咨询!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西海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