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河路附近一七旬老太迷路 门禁卡助她回家

2017-11-19 11:0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11月14日下午,有人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金钱河路附近发现了一名70多岁的迷路老太太。民警接警到场后,从老人随身的门禁卡上找到线索,把老人送回了家中。

  当天下午3时50分许,开发区警方红石崖派出所接警称,金钱河路附近有一名老太太找不到家了。民警到场后发现,这名70多岁的老太太在路边徘徊。面对民警的询问,老人因为年事已高讲不清姓名和亲人的情况,只是不停地重复“住在附近”。民警发现老人兜里的一张门禁卡,立刻将她扶上警车来到门禁卡标注的社区物业办公室。物业人员查询门禁卡信息后,很快确定了老人的身份及住户信息。

  民警将老人送到家,老人的儿子管先生见到老母亲后激动不已。管先生称,他当天外出办事,回到家突然发现老母亲不见了。他正准备发动家人去寻找,民警将她送回了家。管先生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感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刘卓毅 通讯员 封凯明)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迷路 门禁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