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率先启动推进计生特殊家庭关爱保险工作

2017-11-20 07:5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卫计局获悉,为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爱工作,市北区将实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保险服务列入区政府年度实办实事之一。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稳步实施中。

  据了解,从今年9月18日起,市北区在全市率先启动推进计生特殊家庭(即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关爱保险工作,为满足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条件的3051人,投身故保险、住院津贴两项保险。该项保险服务内容包括:特殊家庭被保险人身故的,赔付3000元;因意外或生病住院的,每天给予补助住院津贴120元,项目同时按照被保险人的需求提供健康管理和咨询服务,该项保险服务为期一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