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22宗地块将登上拍卖台 包含15宗住宅地块

2017-11-20 08:4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根据胶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公告显示,近日有22宗地块将登上拍卖台。此次出让的地块包含7宗商业地块和15宗住宅地块,总供地面积达到100.98万平方米,总建面约207.96万平方。其中,商业用地面积32.12万平方米,住宅用地面积68.86万平方米。

  本次出让的地块位置相对较集中,其中1-15号地块均位于胶州开发区,其余7宗地块均分布在胶东及新城区。搭配出让的1-15号地块,竞买人不仅要缴纳一级开发整理资金,且需提供在胶州纳税9000万元以上证明材料。公告显示,位于胶州新城区的21号商业地块要求熔断后竞自持商业面积;16、17、18、19、20、22号要求熔断后竞自持商品住房面积,并明确规定自持商品住宅不得对外销售,且单次租期不得超过10年。此外,19、20、21号竞买保证金需为境外资金。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拍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