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法院开展"秋风"行动 强制腾迁拍卖房产

2017-11-20 10:0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6日上午,根据青岛中院统一部署安排,并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市南法院继续推进“秋风”执行行动,将位于海口路9号的一处执行拍卖房产交付买受人。

  上午8时,市南法院组织执行法官和司法警察20余人对该处房产进行了强制腾迁,并邀请辖区街道、社区、派出所及物业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到场监督。当执行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该房屋大门紧闭,被执行人不在屋内。在上述各方人员的监督、见证下,执行法官依法强制打开门锁,认真清点房屋内的物品并造册登记,列明财产清单,将房屋腾空交付给买受人。

  此次强制执行源于市南法院受理的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下一步,市南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用足用活执行措施,全力清扫执行拦路虎,加快“基本解决执行难”步伐。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张钰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