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青岛公司做好民生工程彰显社会责任

2017-11-20 16: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0日消息 在第五个世界厕所日来临之际,中石化青岛第三加油站现场,迎来了市政环卫处,市南区环卫的相关领导,以及青岛电视台“今日”栏目记者,就中石化率先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构建“小公厕,大民生”工程,充分履行社会责任进行报道。

  



  在加油站,记者除了就青岛市全面做好公厕民生工程采访市政相关领导外,站长明秀霞还就中石化如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现场接受记者提问。“加油站公厕改造前,虽然我们的厕所也对外开放,但市民知晓程度低,员工清扫不及时也是制约厕所开放的重要原因。”明站长解释说。“去年公厕改造完成后,既方便了广大顾客,环卫工人驻站清扫卫生又改善了站容站貌,市民满意度明显提升。”

  



  据悉,今年围绕共赢合作发展,中石化积极做好与政府间的沟通协作,先后与市南、李沧各区政府就企业如何更好地推动社会发展,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定共识。此次,公厕工程的实施,就是中石化积极做好加油站服务,彰显企业品牌,体现社会责任的又一次有力尝试。

  



  后期随着合作力度的增大,中石化在市区主要路段加油站还将陆续投入20余座公厕,并通过建立环卫工人临时休息点,全面提升企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石化 青岛 民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