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测】一起来学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4:54   来源: 青岛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时代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作出了新时代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自从十九大召开以来,青岛市民踊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21日起,青岛市网络办推出“一起来学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系列活动,帮助市民进一步了解3万多字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好十九大精神。

  知识答题系列活动每周推出一期,共10期,每期10道题,满分100分。每期答题并分享成功后,都有机会获奖。

  每周活动,将从成绩优异者中随机抽取50名获奖者,奖励一定数额手机话费。

  另外在活动结束后,对于参与6期以上且成绩优异者随机抽取50名额外奖励手机话费。

  获奖名单将在每期答题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

  还在等什么,快打开微信和小伙伴一起参与吧~

  手机扫码,开始答题:

  



  活动说明:面向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答完题后填写姓名、单位和手机号,提交成功并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后,即可有机会成为获奖者,获赠话费将在名单公布后的2个工作日内到位,请留意短信通知,欠费、停机用户无法赠送。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