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哈"大了打车费付了6000多元 好的哥退回

2017-11-22 07: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 任展辉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1日讯 11月19日,市民刘先生的妻子聚会“哈”大了,支付宝支付了6600元打车费,好心的哥发现后与其沟通无果后联系到刘先生,最终将钱退回。

  原来19日晚,刘先生的妻子参加同学聚会喝多了,打车到家门口后用支付宝支付车费,原本二十几元的车费竟糊里糊涂地支付了6600元。她所乘坐的中青出租鲁UT0441号司机发现后马上提醒她,结果几近醉酒的女乘客已经无法正常沟通。无奈,的哥林滨师傅只好让乘客拨通了她丈夫刘先生的电话。林师傅与刘先生说明情况后,刘先生很快赶来。这时还有一个问题,林师傅平时只用支付宝收车钱,其他功能没用过。而刘先生平时对这个软件用的也不多,两人人在路边研究了好一阵才将钱转回去。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打车费 支付宝 退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