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于市民冬季里泡汤 交运将开通温泉直通车

2017-11-22 10:3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1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了便于市民冬季里前往温泉泡汤,11月25日本周六其所属的3个旅游集散中心和3个汽车站,将同时开通前往临朐揽翠湖景区的温泉直通车。成人118元/人,1.2米以下儿童78元/人,含往返车费及温泉门票。

  记者了解到,具体发车时间为:火车站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6:00,汽车东站旅游集散中心、青岛长途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汽车北站、海泊河汽车站均为6:30,沧口汽车站为7:00。市民乘坐豪华旅游大巴大约3小时到达揽翠湖景区享受温泉,15:00左右返程,18:00左右抵达青岛。有出行意向的市民可以拨打“交运游”热线96650报名,也可以到市内各旅游集散中心和汽车站报名。

  工作人员提醒,由于温泉能加快血液循环,因此有高血压、心脏病史的市民需注意,有皮肤病的市民则禁止进入温泉。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李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运 温泉直通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