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临沂大学摘得一等奖

2017-11-24 10:13   来源: 鲁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3日,记者从临沂大学获悉,在2017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姜自武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实现了临沂大学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的2017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姜自武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另外,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刘兆栋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临沂大学其他参赛队伍还获得省级一等奖6项、省级二等奖12项、省级三等奖5项。

  在本次大赛中,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物理与电子工程、机械与车辆工程等9个学院派出34个团队参加本次建模竞赛,共计取得25个奖项,获奖率达到73.5%。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