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月"爱心巴士圆特殊群体旅游梦

2017-11-24 13: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3日,在市旅游发展委的协调组织和青岛海底世界大力支持下,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的儿童及家长 、老师约150人和莱西市沽河街道北张家寨子村贫困家庭人员代表60余人,共约200余人走进海底世界,年龄最大的82岁、最小的2岁,共同感受旅游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此次活动是青岛旅游惠民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组织开展“旅游爱心巴士”活动,让孤独症儿童进一步增强海洋知识和意识,提升他们社交、沟通等社会适应能力。

  莱西市沽河街道北张家寨子村地处胶东半岛、大沽河畔,村集体目前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公共服务和活动经费毫无保障,是典型的集体经济“空壳村”。该村现有低保户、贫困户26户,涉及生活困难群众40多人。该村很多村民都还没有来过青岛市区,特别是困难家庭人员。

  城市信报记者 李敏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惠民月 爱心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