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人订做5米高结婚蛋糕15名蛋糕师花一个月做成

2017-11-27 11:1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英国媒体11月26日报道,印尼一对新人为自己的婚礼订做了这样一款约5米高的订婚蛋糕,15名蛋糕师前前后后忙活了一个月才做好。这款结婚蛋糕不仅是以块头取胜,在细节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造型非常精致。

  制造这个结婚蛋糕的蛋糕公司名叫LeNovelleCakes,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而这对新人的婚礼是在印尼的万隆市举行。蛋糕师米约·米纳基介绍说:“我们要把这个巨大的蛋糕拆分成多个部分,运送到150公里外的婚礼现场,然后再将其重新组装起来。而光是重新组装,我和我的同事们就花费了大约6个小时。”

  这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今年很早的时候就跟这对新人见了面,他们一起讨论敲定了蛋糕设计方案。整个蛋糕是由15名蛋糕师花费了30天才完成的。米约说:“我没想到蛋糕做出来会这么高大,这对新人看到后也感到很惊喜。”

  城市信报编译 曹丽娜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