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国际海岸售楼处无在售房源 中介咋有更名房?

2017-11-28 09:22   来源: 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近,有市民到即墨区三盛·国际海岸项目看房,但是售楼处称目前刚刚开完盘,房源全部售空,想要买房得等下次开盘,但令人感到疑惑的是,售楼处称无在售房源,可周边二手房中介却在对外出售更名房,房源恰恰是刚刚开完盘的25号楼的。记者从中介公司得知,不少人通过开发商内部关系把该项目的好房源留下,再通过中介公司将房源倒卖出去,通过开发商进行更名,赚取中间的差价。对此,三盛·国际海岸开发商方面的工作人员却称不清楚。

  投诉:售楼处没有房源中介却在对外售卖

  “我想在三盛·国际海岸买房,但是去售楼处,销售人员说现在没有房子,可是外面的中介公司手里却有这个楼盘的房源,还是销售人员说的刚刚开盘售罄的那栋楼的,楼层还不错。”最近,市民李女士考虑在即墨区三盛·国际海岸项目买一套房子,去售楼处看房得到的答复是刚刚开过盘,房子全都卖了,要想买可以先交认筹金,排号等下一批房源开盘,但是在该楼盘周边的房屋中介公司里,工作人员却告诉李女士他们手里有刚刚开完盘的25号楼的房源,这让李女士感到纳闷。

  对于李女士的疑问,中介公司给出的解释更让李女士觉得中间存在猫腻。“中介公司说这都是更名房,也是和开发商签约。售楼处交了认筹金的人有很多,可买上房子的很多都是关系户,没有关系根本就买不上房子。”李女士说。

  中介:房源为开发商内部关系预订

  售楼处都说没有在售的房源,中介公司手中怎么还会有好房源呢?带着疑惑,记者拨打了三盛·国际海岸售楼处的电话,销售人员称目前没有在售房源,上周五刚刚开了25号楼,房源已经全部售罄,即将要开盘的是24号楼,目前正在认筹,交5000元认筹金下次开盘就可以参与选房。

  记者随后又联系到了几家中介公司的销售人员,第一家中介公司称手中有一处比较好的房源,为25号楼16层的房子,也就是三盛·国际海岸刚刚开盘了的那一栋楼,是别人找关系从开发商手里预订的房源,委托中介公司来卖的,价格相对售楼处的开盘价格要稍微低一些,但是要交3个点的中介费。“可以贷款吗?”记者问道。“所有手续和在售楼处买房都是一样的,都是和开发商签合同,只不过将原房主的名字改成你的,其他方面没有任何影响,可以放心。”该销售人员向记者解释道。

  记者联系的第二家销售公司手中的房源为25号楼11层的一处房子。“我问过售楼处了,说没有房子了,25号楼的房源都已经卖光了。”对于中介公司手中的房源,记者质疑道。“这一套房子是开发商关系户订的,现在是倒手赚差价,在售楼处公示的价格的基础上还要再多交6万块钱给现房主,给我们2个点的中介费,其它流程和去售楼处买房是一样的。”该销售人员说。“要想买三盛·国际海岸的房子,没有关系是买不上的,之前认筹都交5万块钱,还有一大批人买不上房子呢。”销售人员又向记者强调道。

  对于三盛·国际海岸售楼处称无可售房源而中介却在卖更名房的情况,记者采访了三盛·国际海岸开发商青岛海上置业有限公司于先生,于先生称自己并不清楚,让记者向售楼处了解情况,记者又拨打了三盛·国际海岸售楼处的电话,工作人员称目前确实房子已经全部售罄,并且公司不允许更名,但至于有没有人通过关系提前交钱预订房子他并不了解。

   [编辑: 鹿璐]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