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千佛山兴国禅寺取消入寺门票 景区门票仍需购买

2017-12-01 09:34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济南千佛山兴国禅寺取消入寺门票 景区门票仍需购买

  11月30日,济南千佛山兴国禅寺对外发出通告,取消入寺门票。

  



  通告显示,为了积极响应中国佛教协会、山东省佛教协会“关于佛教寺院抵制商业化的倡议”,为广大游客、香客进兴国禅寺提供方便,经过济南市佛教协会和兴国禅寺研究,并报济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批准,决定于2017年12月1日起,取消千佛山兴国禅寺门票。

  兴国禅寺每日开放时间为早五点开门,晚八点关门。游客和香客进入兴国禅寺,需遵守寺院的规定与秩序,爱护寺院文物和寺院设施。兴国禅寺已实行赠香,禁止从外带香进入寺院。

  据了解,目前游客进入兴国禅寺需要通过千佛山景区大门,除享受优惠政策的游客外,其他游客仍需购买景区门票。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