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宣布博阿斯离任曼萨诺续约贵州智诚

2017-12-01 10: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30日,上海上港宣布葡萄牙籍主教练博阿斯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双方已友好达成一致,朝着各自目标,继续前行。

  博阿斯在2016年11月4日正式执教上海上港,当时双方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不过本赛季上海上港三线落败,国内联赛排名第二无缘中超冠军、亚冠联赛东亚区决赛中被浦和红钻淘汰出局、在足协杯决赛中又输给了上海申花,各项赛事带队49场取得30胜8平11负。

  根据此前媒体的消息,虽然成绩没有达到俱乐部预期,但上港仍然提出了续约一年的建议,不过博阿斯拒绝了续约,他将暂别足球界一段时间。

  另外,在当天贵州智诚也宣布,球队已经与主帅曼萨诺完成续约,新合同为期一年,至2018年底。  综合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上港 博阿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