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很长长长长的滨海大道,竟然被搬进一个房间!

2017-12-01 14: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座城市都有一条黄金中轴,代言一个城市的繁华和未来,正如北京的长安街、青岛的香港街,在西海岸新区,当属滨海大道。

  



  一条滨海大道,收藏2000亿繁华  

  串联海上嘉年华、东方影都,红树林度假世界、世界博览城、城市阳台、TOD智慧小镇等城市地标,一条滨海大道,串起璀璨西海岸。

  



  登峰造极,浓缩一城风华  

  有幸收藏一条滨海大道,更有幸一站揽尽西海岸风华,龙湖精筑艺墅即将亮相,滨海大道微景观首次揭幕。

  



  黄金中轴造景,一站揽繁华 

  世界博览城,封面级都市;城市阳台,俯瞰一城繁华;M13号线枢纽,贯穿中心,城心近在咫尺,触手可及。

  



  黄金时代秀场,一步鉴极致 

  璀璨灯光,点燃全场激情,国际超模秀,呈现世界风情,黄金时代,风华再启,以品质诠释青岛墅居。

  



  艺墅造极,盛启城心  

  2017年12月8日,龙湖·九里晴川全球发布盛典,首次揭幕艺墅真容。吾悦广场、德泰利群、利群家乐城、维客、佳乐家 、海王路盛客隆店,六大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