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的38°,为什么会在九里公馆?

2017-12-01 15: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寒冬凛冽,岛城却飘来阵阵暖意,近日,环湾片区龙湖·九里公馆,聚焦了众多购房者的眼光,成为置业的热门之选。据最新消息了解,8年龙湖·滟澜海岸醇熟大盘清盘在即,九里公馆最后收官50席。此消息一出,让一度曾抱着观望态度的购房者措手不及!

  



  其实,龙湖·九里公馆清盘热销飘红已早现端倪,在青岛,提到环湾“红盘”就会让人联想到龙湖·九里公馆。项目自面市以来,就不断受到社会各界及购房者的关注与追捧。龙湖·滟澜海岸,岛城每卖出5套别墅就有1套龙湖·滟澜海岸墅,龙湖·九里公馆瞰海大平层更是捷报频出,自此,龙湖树立岛城环湾“红盘”光环。

  龙湖式幸福,揽获一城向慕。而目前龙湖·九里公馆冲刺30亿,最后50席瞰海大平层即将收官阶段,将是最后一次入主“红盘”的机会。

  



  揭秘热销的背后,我们来看看,龙湖·九里公馆最后50席瞰海大平层,是如何引发全城争先恐“候”的呢?

  千亿区域规划发展力

  青岛环湾一线,已非言语可圈可点,自2009年蓄势至今,已呈井喷式发展。大剧院、音乐厅、科技馆、海洋馆、文化艺术中心等12个市级重大公共服务项目围绕一湾展开实施,银海学校、青岛中学、清华附中、山师附小、北京实验二学等众多国际名校落地,一湾盛景,即将荣显,环湾成青岛置房改善首选之地毋庸置疑。

  



  270°瞰海大宅产品力

  青岛人均海岸线只有9厘米左右,而龙湖·九里公馆作为区域内少有的临海大盘,紧邻湾海而筑,以约10公里静美海景犒赏每一位海居大家。270°宽MAX视界,每每凭窗而望,一湾碧海,一领长桥,尽览无余。每逢日暮,可见金云红日,长龙卧海之盛景。

  



  13米超大开间奢享力

  以龙湖高端别墅为标准,九里公馆瞰海打造约13米超大开间,南向主卧可宽达约3.7米,3+1灵活生活空间,四室朝南,全家庭成长周期户型,将阳光与海景尽可能多的迎入家中。

  抢住环湾最后瞰海大平层,珍稀不待!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即将进入收官阶段。环湾红盘,冲刺30亿,抢住环湾最后一栋瞰海大平层,收藏一线海景大宅的最后唯一机会,错过再无!

  



  公馆专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