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演出走进八大峡老年公寓 视觉盛宴暖人心

2017-12-01 19: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日消息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增强八大峡街道居民的幸福感。12月1日下午,由青岛市文联、市杂技家协会主办,市南区八大峡街道办事处、民革市南八支部承办的青岛市“文联万家”杂技家协会“喜庆十九大”公益演出在八大峡街道乐万家老年公寓精彩呈现。

  

杂技演出获得在场老年人的阵阵掌声



  

八大峡老年公寓的老人们



  演出认真挑选了古彩戏法,魔术、平衡术等节目,在2个小时间的演出中,杂技演员们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引人入胜的魔术、挑战极限的平衡术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掌声阵阵。这次演出为老人送去的欢声笑语,也带去了温暖关怀。

  八大峡街道对社区居民时尚幸福的文化生活高度重视,结合街道自身的文化优势,举办艺术节、开展“喜庆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围绕群众需要,开展丰富的文艺活动。全力打造“时尚环、温馨湾、魅力岛”的幸福家园,共同建设“人人同心、发展齐心、时尚悦心、幸福贴心、睦邻暖心”工程,掀起八大峡街道发展的新热潮。

  通讯员 于兆璇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