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奖金"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华梅足球公园开踢了

2017-12-04 09: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报道

  2日上午,2017~2018“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在华梅足球公园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在往届中能球迷联赛的基础上,由兴华路街道办事处和湘潭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青岛中能体育文化创意产业集团、青岛市球迷协会李沧分会承办。来自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等区市的12支球队近200名球员参与比赛。

  为鼓励各支参赛队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届赛事共设置了最佳球员奖、最佳射手奖、公平竞赛奖、最佳裁判奖和特殊贡献奖,赛事总奖金高达10万元,其中冠军球队奖金为5万元,创下了近几年岛城业余足球赛事奖金新高。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