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推行“美丽海伦”城市治理行动 让环境更宜居

2017-12-04 14: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4日消息  “宜居幸福的社区环境人人共享,需要大家共同携手努力爱护。”今天正值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美丽海伦”城市治理攻坚季第四次集中行动期间,街道包点领导、包点科室人员与包点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400余人,深入辖区楼院街巷参加义务劳动,政民携手营造宜居幸福的美丽家园。

  

清理楼道内小广告



  初冬季节的周末,当许多居民待在家里享受温暖、品茶休闲的时刻,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尹书浩、肖莉同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志愿者们却冒着严寒,携手为“美丽海伦”城市治理攻坚季行动贡献力量。北岭山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针对人民路401号海信北岭山小区3号楼卫生死角、8号楼花坛垃圾、小广告以及楼院的旧沙发等进行全部清除,用行动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需求。在人民路383号大院,宣教科、卫计办与顺昌路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散落垃圾、零星小广告,用行动赢得了居民王大姐等人的拍手称赞。城管科与南昌路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30人,在南昌路2号和8号楼院淸理卫生死角、清除易燃易爆物品,瑞昌路93号1、2号楼清理小广告、大件旧家具,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重庆南路60号5号楼院花坛内有散落垃圾、存有卫生死角,社建科与嘉定山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携手清理垃圾,和谐楼院重新焕发新活力新面貌。清江路社区工作人员与包点科室人员,深入辖区老旧楼院,集中清理楼道小广告。经发科与哈尔滨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台柳路116号楼院清理小广告、积存垃圾等。街道其他科室、其他社区也在辖区进行义务劳动、美化家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执法人员,连日来对瑞昌路、重庆南路多处楼顶大型广告、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深受居民群众好评。

  

清理花坛垃圾



  据了解,海伦路街道“美丽海伦”城市治理攻坚季启动以来,各包点领导、包点科室及各社区携手攻坚楼院环境治理,辖区面貌焕然一新;街道城管科、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善于做工作、敢于打硬仗,整治楼院环境、拆除违法建设、规范门头广告多管齐下,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洪表示,将深入持久地推动城市治理工作,政民携手营造宜居美丽家园,最大限度地实现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这个目标。

  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郭显海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