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剩20个名额 业之峰装饰15周年庆直省35000元

2017-12-06 09: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装修时担心什么?装修材料环保么?甲醛含量多么?装修前总有各种疑问摆在面前,但靠谱的装修公司总能替业主想到。扎根岛城15年,业之峰装饰一直坚持规范化装修。“3”重环保防护体系,从装修前到装修完成全程抓环保,保证装修用材;“4”大保障系统,从工艺、材料、环境、管理4个环节着手,保障装修品质;“5”零靠谱工程,零污染、零假货、零增项、零延迟、零回扣,进一步规范装修行为。总之,从各个环节看,业之峰装饰都在精益求精,如果您有装修需求,可以现场一探究竟。

  15周年五大看点:

  看点一:0元升级价值15000元进口辅材,让你的家超级环保

  众所周知,装修材料的选择至关重要。11月初,业之峰装饰多位负责人亲赴德国挑选真正的“国际”品牌,青岛地区负责人董乔竹也在其中,经过几天了解、比较,最终十余项品牌被“相中”。

  



  “高镀锌+涂塑双层防锈”的涂塑C60轻钢龙骨、增强型18规格彩色阻燃PVC电工套管、近乎“零”甲醛的智恒白胶、德国VASEN PP-R Hi-plus保温纳米水管、德国“CAPAROL”玻化砖瓷砖胶……此次引进国际品牌,业之峰装饰将全面提升十余项辅材的品质。

  



  这其中一款德国“CAPAROL”德爱威自然涂料也颇为引人注目,这款涂料的原来为土豆皮,达到了食品级标准,相当难得。

  



  



  看点二:15周年店庆  直省35000元  优惠不是说说而已

  时值业之峰装饰来青15周年,对于此次订装修业主,业之峰也给出了足够的优惠,除了免费升级进口辅材以外,同时还能享受到免费赠送全屋壁纸、实木复合地板,可谓诚意十足。不过仅剩20个名额啊,想要装修业主要抓紧了。

  看点三:3重环保防护体系真正“健康”

  业之峰装饰推出“环保3重防护体系”,从装修前、装修中、装修后三个环节“抓”环保。

  装修前,查污染指数防累积。据悉,设计方案确定后即能科学计算出各房间主要有害气体(甲醛、苯、TVOC)释放量,初步判断环保指数是否达标。通过评估结果,消费者可以很清楚地知道自己选择的装修材料,单项释放多少有害气体,累积后是不是超标。如果超标,就要合理调整设计方案,减少材料使用量,或者改用环保性能更高的材料。

  装修中,用环保材料从源头防护。性能卓越的环保材料、先进的施工工艺、生态型的施工环境、严格规范的管理,使得各种有害物质她在源头上得以控制。

  装修后,负氧离子去残留。使用负氧离子触发剂,最大程度地清除可能的污染残留,让环保工程更环保。

  除此之外,装修工程完毕后,根据客户的需求,业之峰会聘请权威的第三方环保检测机构,为客户的新居进行空气质量环保检测,即“第三方环保检测”。据悉,业之峰会与每一位签单的客户签订《室内装修环保协议》,如果不能按照协议达到国家规定的环保标准,业之峰承诺全额退还装修款。

  看点四:4大保障系统见证精细化施工

  除了保证用料的环保性,在施工工艺、质量管理方面也格外用心,其推出的“蓝钻工程”也广受好评。据悉,蓝钻工程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其工艺质量保障系统、材料质量保障系统、环境质量保障系统和管理保障系统四个环节可谓环环相扣。

  在工艺方面,业之峰装饰结合多年施工实践,运用美国CCP(关键控制点)管理理念,精心研发多项先进、稳定、标准的蓝钻施工工艺。同时,“蓝钻工程”还能够创建一个生态型的施工环境,不仅使施工现场环保,还使得施工现场充满人性的关爱。

  其先进施工工艺表现在多个方面,比如,管道热熔连接工艺、电路屏蔽抗扰工艺、墙面固化防潮抗霉工艺,轻钢龙骨施工工艺……在业之峰装饰的施工工艺保障系统里,能够详细地看到各种施工技艺的介绍,并配有的生动的图说解释、令人信服。

  看点五:5个“零承诺”贯穿装修全程

  业之峰装饰从用料、施工等环节精益求精,保证了装修品质。正是源于对自家装修品质的底气,业之峰提出5个“零承诺”,震惊业内。

  零污染。装修公司都说环保怎么甄别?拿什么做凭证?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据悉,业之峰装饰通过了由国家环境保护部授权颁发的“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承诺,所有由业之峰施工的工地,空气质量均符合国家标准。

  零假货。宣传的做不到,说的比做的好,买到假货如何维权?厂家直销,假一赔三。

  零增项。开工和预想差距太大想退单,钱已经付了,想退出陷阱太难怎么办?客户被动增项全部免费!漏报装修项,变相诱导客户增项,更改方案变相增项……消费者最担心遇到增项,业之峰承诺客户被动增项全免费! 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

  零延迟。合同工期与实际工期不一样怎么办?延迟一天怎么维权?延迟一天,就赔1000元!

  零回扣。担心主材价格不透明,还被吃回扣怎么办?集团统一采购、统一定价,杜绝回扣,并承诺:拿一赔三。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8日——12月10日

  预约热线:0532-66060504 /15953225630(提前预约享更多优惠)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