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青春志愿新时代 西海岸新区主题晚会在黄海学院举行

2017-12-06 14: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6日消息 为纪念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5日晚,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文明办、团区委主办,青岛黄海学院承办的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晚会在青岛黄海学院体育馆举行。驻区各高校、各青年志愿者组织和社会公益组织,以及青岛黄海学院部分师生代表约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精彩表演



  晚会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志愿新时代”为主题,充分展现了新区各级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的风采,把“志愿最光荣”阐释得淋漓尽致。中国石油大学的同学以优美的舞姿诠释了青春的活力。青岛黄海学院的同学以令人感触深刻的情景剧《雷锋精神永放光彩》号召大家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为人民服务。山东科技大学的同学以充满深情的朗诵让全场嘉宾赞叹不已。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小品令人眼前一亮,内容感人至深,让大家看到了一名人民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

  晚会现场还为荣获2017年度全区最美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驻区各高校志愿者老同学为新同学授旗并举行了宣誓仪式!

  据了解,从1986年起,每年的12月5日被定为国际志愿者日,其目的是通过庆祝活动,唤起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今年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而由国务院颁布的《志愿服务条例》也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实施。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