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亚太总决赛落户胶州

2017-12-07 09: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报道

  6日,胶州市政府与阿里体育在胶州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第二届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亚太赛区总决赛落户胶州,这将是山东省目前举办规格最大、奖金最高的电竞赛事。

  WESG是阿里体育原创举办的综合性赛会制电竞赛事,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个运动会性质的电竞赛事,参赛选手均以国家队运动员身份站上竞技舞台。首届WESG在全球有超过63000名选手参与,总投入超过1.5亿人民币。第二届保持550万美元全球最高总奖金,并增设两大项目的女子组赛事,力求拉近与传统体育的距离,促进女子电竞的良性发展。本届赛事将于2018年1月11日~14日举办。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电子竞技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