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外援亨德拉首秀 青岛仁洲两连胜

2017-12-08 09: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在休战了一周之后,7日晚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的羽超联赛重启,客场面对实力不凡的江苏安妮儿,卫冕冠军青岛仁洲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凭借男双、女双和混双的优异表现取得了赛季客场首胜。

  对阵江苏安妮儿的比赛是青岛仁洲新赛季的首个客场,离开了魔鬼主场的球迷们,球队将会打出怎样的状态令人期待。首场男双对决,张楠搭档今年新转会到青岛队的印尼名将亨德拉,面对对方年轻的蔡瑞卿/章思杰组合,张楠和亨德拉以21:13,21:15轻松拿下。“这是我转会到青岛仁洲后第一次上场比赛,和奥运冠军张楠也是第一次配合,感觉他是双打很棒的选手,不用磨合也能配合得很好。”亨德拉表示。第二场女单比赛,青岛仁洲的老熟人惠夕蕊迎战实力更强劲的何冰娇,1997年出生的何冰娇刚获得全运会冠军,是王适娴、王仪涵退役之后国羽的希望之星。在此前进行的两轮羽超联赛中,何冰娇两战两胜。第一局惠夕蕊在前几分还能和何冰娇平起平坐,然而8分之后忽然崩盘,被何冰娇21:9打败。第二局打出信心的何冰娇乘胜追击,21:16再下一城,为江苏安妮儿扳平大比分。第三场女双比赛何冰娇搭档汤金华继续战斗,青岛这边派出骆赢骆羽姐妹,上赛季保持全胜的双胞胎姐妹显然更胜一筹,她们以2:1战胜江苏组合奠定胜局。后面出场的男单乔斌和混双张楠/黄东萍继续发力,帮助青岛仁洲俱乐部取得了客场首胜。

  此役之后,青岛仁洲众将们将马不停蹄地赶往湖南长沙,备战9日在长沙客场对阵湖南华莱俱乐部的比赛,为下一场胜利做好准备。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