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整治 引居民鼓掌点赞

2017-12-12 10:2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冬季天干物燥 ,社区楼院增加了不少火灾隐患,多亏了社区组织相关人员清理乱堆乱放。”日前,市北区海伦路街道顺昌路社区开展清理楼道楼院乱堆乱放专项整治行动深受居民欢迎。消除楼道火灾隐患,为社区居民营造安全、整洁的居住环境,顺昌路社区多年来的努力换来的是辖区楼院整洁宜居。12月5日,顺昌路社区工作人员、退役士兵公益性岗位人员和楼组长,针对居民堆放在楼道中各种杂物情况,对都昌路7号院1至10号居民楼进行了统一清理,共清理出乱堆乱放杂物2车。此次整治行动,明显改善提升了楼道环境卫生,确保了楼道畅通和楼院消防安全,为居民营造了宜居舒适生活环境,赢得了居民纷纷点赞。“清洁了楼道,消除了安全隐患,为社区的作法点赞。”都昌路7号院居民王大姐高兴地说。据了解,整治行动前,顺昌路社区在每个单元门口张贴了《关于清理楼道楼院乱堆乱放的通知》,号召辖区居民自行清理自家堆放物,广大居民群众在各楼组长带动下,纷纷加入到自行清理行动中。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郭显海 杨欣)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