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学一做” 王哥庄街道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2 15: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2日消息 12月10日,为推进全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王哥庄街道各支部组织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第一书记、包社区干部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面对面开展思想交流,引导和推动了全街道党员全面掀起“两学一做”热潮。

  

会议现场



  规定动作,意义非凡。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各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根据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要求,认真学习了认真学习《换届纪律提醒卡》、《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的相关内容。每月“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都是一个自我警醒、升华党性的过程,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机关干部领读十九大报告。街道组织来自各管区、各部门的党员上台领读《十九大报告》,本次活动由七名党员领读学习了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通过领读做到原原本本学报告,逐章逐节学精神,真正使十九大精神作为广大党员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从而转化为生动实践。

  重温入党志愿书,创新党性活动形式。王哥庄街道自上月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试点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的活动反响良好后,12月已将活动在全街道逐步铺开。本月仰口管区、王哥庄中心管区分别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书的活动,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优秀党员代表带头重温了入党志愿书。此项活动旨在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在回顾往昔中感怀党恩,在重温誓言中铭记宗旨。

  “主题党日”活动,反响热烈。整个活动除唱国歌、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议程和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以外,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四批学习材料清单,并结合各党支部和党员思想、工作实际,自行开展了支部特色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对党绝对忠诚,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坚定了信念,提升了党性,是需要坚持充实、做好的一项党员活动。

  通讯员 李翔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