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迎新年全民健康跑30日开跑 市民也可报名越野跑

2017-12-13 11: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3日消息 今天,青岛市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定于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在市世博园,举行2018青岛市“交通银行杯”迎新年全民健身健康跑暨“交运地产杯”市民越野比赛活动。

  

新闻发布会现场



  今年的活动共有两项内容:一是“交通银行杯”全民健身健康跑;二是“交运地产杯”市民越野比赛。健康跑起点设在市世博园3号门内广场,终点设在中华园,路程全长约2.2公里。本次健康跑活动由各单位组织所属人员报名,不接收个人报名。有条件的单位可组织新市民方队或在本单位的方队中组织新市民参加。此项活动要求各参加单位的人员年龄不超过60周岁,且身体健康。有心脏病或有不利于剧烈运动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

  “交运地产杯”越野比赛的起终点都设在市世博园的曲水路上。比赛共分男女老年组、男女成年组、男女青年组共六个组别,年龄最大男子不超过65周岁,女子不超过60周岁,最小不低于16周岁。其中,男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10000米,女子成年组、男子老年组、女子老年组5000米,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央、省驻青单位,驻青部队、高校,社会团体、市属各中学、各区市教体局,国际友人及新市民均可报名参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须经医务部门查体,证明身体健康并适合参加该活动者,方可报名。严禁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不利于此项运动病史的人员参加比赛。比赛设个人奖,各组均取前20名给予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

  报名日期:2017年12月15日-2017年12月23日,报名时间:9:00-17:00,不受理逾期报名。报名方式:一是网络报名,集体报名者可以在网络进行,关注“交运行”微信公众号进入2018青岛市“交运地产杯”迎新年市民越野赛报名页面进行报名。报名者须阅读并同意《参赛声明》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完成相应报名流程。二是现场报名,个人报名者必须本人持身份证现场报名并填写“参赛声明”。

  现场报名地址:

  (1)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市北区周口路88号)

  (2)青岛汽车东站候车厅(崂山区深圳路163号)

  (3)交运温馨巴士天泰枢纽站办公室(武昌路3号甲)

  参赛号码由主办单位负责编排印发,号码布请于12月28日——29日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团队报名的号码布领取地点为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

  通讯员 尚亚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