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你是否还要再留遗憾?

2017-12-13 15: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岁的时候,你弄坏邻居小伙伴的新玩具,却固执不肯道歉,没多久他搬家了,再也没见面。

  小学三年级,每天放学都要吃一串,校门外老爷爷卖的糖葫芦,后来他不卖了,那种味道再也吃不到。

  初中毕业,你写给隔壁班女孩的情书,被勇气搁了浅,长久之后,还很思念她深深地酒窝和带笑的眉眼。

  高考的时候,因为吃坏了肚子去了趟厕所,少做了一道填空题,于是乎,和梦想的大雪失之交臂。

  龙湖·滟澜荟醇熟商铺热销的时候,你不听劝,倔得像头驴拿钱去炒股,赔的一塌糊涂,现在还在懊恼自己的选择。

  似乎一说起遗憾,每个人都成了滔滔不绝的话唠,双手双脚都数不过来那些措手不及的遗憾。

  龙小湖温馨提示:这一次,不要再让自己徒留遗憾啦!

  



  龙湖·九里公馆百万mini铺,全新筑梦上市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45-100㎡全业态mini铺,纯一层临街铺,约4.3米层高,利用率高。此外,由于商铺体量小,在经营业态的选择上有更多的自由,无论是做餐饮还是娱乐,经营者都可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小面积投资门槛低,小财大用轻松实现小梦想 。

  



  高端住区,十万人的消费主场

  龙湖·九里公馆热铺拥有稳定的消费人群,拥享龙湖·滟澜海岸5000户墅区高端业主消费力,好生意就在眼前;作为区域最集中、最高端的社会消费中心,吸引周边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等醇熟住区近3.2万户常驻居民,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消费潜力巨大,人气铺未来无限“钱”景。

  



  冲刺30亿巅峰钜惠,创富环湾机不可失

  龙湖·九里公馆纯一层全业态MINI铺全新上市,亲海临街,吃定10万人潮,创富环湾,小空间里的大生意!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