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唯一一个青年国际乡村双创优秀实践地花落崂山

2017-12-13 10: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3日消息 在12月9日召开2017乡村振兴与新机遇高峰论坛上,崂山区旅发委从众多路演单位中脱颖而出,专家评审打分结合线上评选,最终崂山以高分当选为青年国际乡村双创优秀实践地,成为北方唯一一个双创实践地。  

  

获奖单位及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论坛是博览会19场系列论坛之一。本届博览会自12月8日至10日为期三天,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指导,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等联合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杨毅周,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著名经济学家范恒山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党委书记王大军主持。    

  本届双创博览会,区旅发委王兰波主任亲自带队,旅发委产业发展处、办公室,崂山旅游集团,北宅街道办事处和崂山主要民宿参展。团员们通过向参展商和观众发放宣传折页,政策解读,宣传片播放等方式,集中推介宣传崂山山、海、道、茶、村等全域优势资源,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前来展台咨询洽谈。开幕当天,北京电视台对崂山展团进行了专题采访并现场直播。      

  参会期间,王兰波主任还与与会专家深入沟通,了解业态发展新趋势。他表示,区旅发委将以双创基地落户崂山区为契机,抢抓机遇,敢于担当,扎实推进,依靠专业品牌运作公司,植入知名民宿品牌,打造精品民宿聚落;邀请乡村设计大师对实践基地进行规划设计,把基地打造成融文化、艺术、创意、科普展览、美食等元素的山东省乡村生活示范区。为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做出贡献!

  通讯员 徐怀利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