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企业,读书先行——12月16号樊登莅临青岛大学剧院讲授《可复制的领导力》

2017-12-14 09:3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樊登山东大型书友见面分享会暨“一书一课”发布会于2017年12月16日下午14:00—17:30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届时,岛城多家知名企业及媒体将出席会议。樊登,央视名嘴崔永元的“亲传弟子”,旁征博引,力挽狂澜;敦厚机智,平易近人,最棒的良师益友,机智的传媒学博士。樊登先生以其横跨传媒界、学术界和培训界的资深背景,成为国内领导力、公关营销和创新思维方面极具影响力的专家。

  樊登读书会正式成立于2013年,由樊登、郭俊杰、田君琦,、王永军共同发起,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超700家分会。截止目前,会员人数超过300万。

  樊登读书会青岛分会正式成立于2015年11月23日,公司名称:青岛普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王继东率先引入山东,落户青岛,办公地点位于市北区连云港20号7080中心广场1号楼3101室,自投入运营以来,致力于影响青岛1%人的阅读习惯,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岛城。

  12月16日,樊登现场讲授《可复制的领导力》,届时将吸引岛城书友近千人,一起分享经管课程,讲授让普通人都学得会的领导力。

  领导力并非是一种神秘的能力,它是一系列的工具,是任何一个普通人都可以学得会的能力。《可复制的领导力》提供了一系列可操作性,可模仿、可践行的工具:沟通视窗、目标管理、倾听技巧、二级反馈、B+C方法,助你快速打破思维的瓶颈,收获影响力。

  《可复制的领导力》课程包括:东西方领导力的差别、Facilitition教育方法和课堂建设、沟通视窗、管理者角色、倾听、积极反馈、负面反馈、氛围塑造、目标设定、头脑风暴、六顶思考帽等内容。

  如果你想在这样扑朔迷离的时代,抢占先机,收获尊重,活得体面而富有尊严;那么,您可以来听听领导力这门课。12月16日,咱们青岛大学剧院,不见不散。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樊登 领导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