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重度醉酒倒在路边 热心交警及时救助获赞

2017-12-14 10: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12日上午,市北交警辽宁路中队在海泊河长途站站岗执勤。10时20分许,中队协警员正在疏导交通,从他身边驶过的公交车司机说,在不远处有一名男子,不知什么原因倒在路边,一动不动,协警员立即跑向男子倒地的位置,发现该男子躺在地上意识不清 ,周边还有围观群众称,该男子已经在这一晚上了。

  协警员见此状况一边呼喊在附近执勤的中队民警,一边试图叫醒男子,并通过对讲机通知大队指挥室通知120到现场施救。120到达现场,经过现场查看,初步判断倒地男子处于重度醉酒状态,应快速送往医院急救,附近执勤的民警也快速赶到现场,民警、协警帮助120人员进行简单的现场处置后,将其送到120救护车上,民警用警车开道,尽快让救护车到达医院。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重度醉酒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