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一线投资人,学习企业融资之道

——“青岛双创融资训练营”融资专题讲座在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举行

2017-12-15 10: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12月13日, 由青岛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青岛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青岛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办,青岛金融研究院承办,启迪之星、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协办的“青岛双创融资训练营”融资专题讲座成功举行,海外专家、青岛知名投资人现场授课,向企业家传授实用的融资技巧,实实在在地解决创业企业的融资难题。

  



   “青岛双创融资训练营”融资专题讲座

  本次课程主要以短期融资、投融资的技巧与风险规避为主,邀请青岛金融研究院产业服务中心主任范沅沅;高腾资本合伙人、千人计划海外评审、上海市科委专家评审Annie zhang作为本次课程的主讲老师,分别讲解了《企业短融的有效方式和风险规避》、《投资策略与融资技巧》等有效解决企业投融资的方法与技巧。

  



  范沅沅主任介绍《企业短融的有效方式和风险规避》

  



  Annie zhang介绍《投资策略与融资技巧》

  通过两位老师的介绍,让在场的众多企业家们受益匪浅,解决了许多企业自创建以来的投融资困扰,充分了解了中小企业债券融资业务、融资渠道、融资方式,制定企业的长远规划、多渠道获取信息,在企业在创新创业发展过程中有了更好的尝试和新的思路。

  启迪协信    源自清华的资本桥梁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鸟瞰图

  此次活动在启迪协信的青岛旗舰项目——青岛科技城举办。源承清华基因的启迪协信,这家由全球最大的科技服务企业——启迪控股与全国地产五十强——协信集团实施“地产业务战略组合重组”成立的超级企业,依托清华控股在清华大学的科研实力与人才优势,秉承源于清华、服务创新、产业兴国、科技报国的宗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园投资运营商”。青岛科技城是启迪协信“百园计划”的首站,该项目是青岛主城区首个产城融合的科技创新中心、科技转化中心、金融服务中心。

  青岛科技城  院士团队签约  清控企业抢驻  名企云集

  截止目前,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已强势引入启迪众创工社、启迪清洁能源、清华阳光等清华系名企,成功引进以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卢强为代表的院士团队,不断完善科创人才发展平台,实现产业、技术、人才、资本的良性互动,实现创新创业空间体系、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和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三生融合的生态发展平台,是中小型企业、大型企业研发机构、500强企业的商务办公优质之选。

  



  目前在售办公产品

  面积为700-2000㎡不等

  内部面积可自由组合分割

  弹性空间灵活转换

  带来时尚办公心享体验

  办公租售:0532-55782315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启迪 协信科技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