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644路公交开通 解决两万余人出行难

2017-12-15 12: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开通的644路公交车站点离家很近,解决了我们几十年乘车难的问题,真是太方便了。”12月14日,城阳超然社区的居民们给交运温馨巴士644路队送来感谢信,表示近期开通的由城阳火车站发往青岛三十九中的644路公交线路填补了文阳路、铁骑山路公交盲区 ,给沿途两万余名市民、学生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记者了解到,644路线路长度为15公里,沿途共设21个站点,由城阳火车站发车,沿兴阳街、绣城路、文阳路、铁骑山路、百福路、超然村无名路,至青岛三十九中,途经站点实现与642路、775路等近20条公交线路的无缝对接。“线路途经站点有其他线路经停,能够保证无缝换乘,也给市民从交通支线到交通干线提供了多种出行方式的选择。”交运温馨巴士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刘珊 江敏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644路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