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遭遇“劲敌”,“走心”大平层豪出天际线

2017-12-15 15: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大平层风暴可谓席卷楼市,作为大平层代表作的龙湖·九里公馆更是一面市就引发了大众热烈的追捧,销售中心看房咨询客户络绎不绝,人气小高峰周周上演,而从目前累计看房客户的数量来看,龙湖·九里公馆已将环湾片区楼市彻底点燃。

  



  据现场置业顾问说,他们经常忙得顾不上休息,一直在向前来的客户介绍项目信息。 “在城市郊区买别墅?不如到环湾片区买瞰海大平层 ”,似乎成了今年买房者一条不成文的惯例!从现场置业顾问处了解到,在第一批打听的购房者中,有八成是别墅业主。对于挑剔的别墅客户,“龙湖·九里公馆究竟凭什么能说服一个住别墅的人换房?”秘诀,究竟在哪里?

  



  在对家庭生活细节的思考上,龙湖“全体系客研”做的功课简直“令人发指”,仅从目前呈现出的魔鬼细节,就可以看出龙湖此次的“走心”程度。

  



  宽境人居考究,给生活大写的宽

  四南向开间的全明通透的设计,“3+1”的灵活空间,书房、客房、二宝房随意创变。13米超大开间面宽决定了每间都很宽敞,这样的“全家庭生长周期户型”在二孩政策下尤为实用,让生活更自在。南向4个采光房间,让每一个家人都可尽情拥抱阳光、直线观海。这无疑是让青岛现有的居住品质提升到另个高度上,是对所有家庭成员的尊重。

  



  海居龙湖城,瞰海大平层

  中国人均海岸线进入“厘米时代”下,拥有一席湾海,已成为极少数人的特权。龙湖·九里公馆,择址青岛最后一席环湾之上,奢享滨海一线多重景观,将海湾生活与海岸海景融为一体,尽览滨海胜景。龙湖·九里公馆以约10公里静美海景犒赏每一位海居大家。

  



  抢住最后50席,珍稀不待!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即将进入收官阶段。环湾红盘,冲刺30亿,抢住环湾最后一栋瞰海大平层,收藏一线海景大宅的最后唯一机会,莫让错过成为一生的遗憾,入驻瞰海大平层,刻不容缓!

  公馆专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